2014年4月7日星期一

A2的初老放空之旅。

我们班A2不常聚会,一班瓜以前搞了部落格,以为大家都是新闻系出身的很能写,结果该部落格因大家的懒,也随着科技的进步而成了废墟。

于是,活在WhatsApp的年代,A2又开了个群组在上面互喷口水,没有固定时间聊,但是只要有人一开始,300则恐怖留言是跑不掉。

最近一次聊得很极至,大家在你来我往,看似在比赛谁“笃”电话比较快,内容之废,却了聊出令人期待的聚会决定。

当中,还有人没有存到某同学的电话号码,在群组里问:你是谁?对方竟说出以前A2合写的武侠小说故事里的名字:我是店小二!

天,宋朝的事情还拿出来讲……

接着,店小二除了记得自己是店小二之外,她好多事情都不记得,我忍不住请她去多吃银杏,然后,大家不约而同说,骨头痛啦腰鼓酸……过了而立之年的A2,未老先衰。

我们说,一起去旅行吧,谢绝带老公,找个度假村什么都不做,就游游泳、唱唱K、放空……再放空……

大家欢天喜地地通过,时隔多年我们又要办聚会了,真是令人兴奋到失禁!

店小二说,干嘛要用兴奋到失禁啦?我说,遇到A2就是失控呀!

之后再独自与“资深少女”聊她心事,内容亦是乱七八糟,我说为何A2个个都是这样Sot?应该是学院食堂杂菜饭有问题,下了老鼠药大概,令各位的大脑麻痹到现在。

她说:“好想见见大家啊!”

同学之间就是如此温暖,纯友谊的真挚感情,不担心彼此伤害,虽然习惯毒舌相向,但是最多的还是彼此关心与鼓励,真好。

期待聚会吧,即使是放空……再放空的老人痴呆聚会,应该是懒吧?是,就是懒!准备好尖叫的嗓子(A2聚会很吵……),准备好泳衣,准备好你的拥抱!

A2的初老放空之旅,要来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