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

阔别一年,我回来了.............

距离上一次在这里发帖,已是去年7月的事。

刚刚查了一下浏览统计表,发现尽管我没有发新的文章,几乎每天还是有人来这儿潜水(也可能是乱逛,不小心走错路进来的),Anyway,感激大家的厚爱,虽然知道不会有多少人留言,哈哈。

最近除了在工作上依然继续写字之外,还多了好些写点别的之任务,在佳礼论坛的专栏是一个,与品牌合作是另一个,若是幸运的话,之后陆续有来。

写字有钱收的感觉,真好!拜托,这是10年写字糊口的功力,才换来的!

佳礼专栏的开始,谈了很久,事实上是挣扎了很久,我纠结在有啥可写的问号上,毕竟那是一个陌生之地,不是自己熟悉的范围,很没有安全感。

犹豫之际,常跑回来这个属于自己安静的小部落,找回一点写作的信心。

看着一篇又一篇过去的自己,有感慨,也有感动。

当初全世界一窝蜂涌着写部落格的年代,我并非第一时间搭上这股趋势,就因不知如何下笔, 又担心会不会对别人是一种骚扰。

感谢时间的累积,也感谢过去有那么一丁点儿勇敢的自己,写下了当时的心情,记录了走过的足迹。

我会继续在这里写东西,除了偶尔有钱可收之外,更多的是希望能有与自己独处的时间,安静听听自己内心的话语。

今天先这样,下次继续。
送上试服装的搞笑照片一张,不拍都不知道,原来我放松的时候,会自然地扎马步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