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

甜点洗脸霜。



为了不脸青唇白出门,前几年开始化妆。很多人都会说,化妆对皮肤不好,这句话只说对了一半,只要卸妆卸得干净,护肤品用得对,皮肤不出现暗沉色,反而可以更光滑。

比起化妆,保养才是更重要的一环。很多男生会说,喜欢素颜的女生,对我而言是废话一句,正解是:素颜也是美女才喜欢,所以大家别上当,女生爱美最大的意义是取悦自己,毕竟脸是自己的,自己开心才重要。

有的女生“仇视”化妆保养,觉得浪费金钱,也没必要。她们应该没听过这句:30岁之前化妆是一种美,30岁后化妆是一种美德,所以你说,那种灰头土脸出席晚宴的女人,是不是很缺德?只有自卑的人才会认识化妆保养是种罪恶,天下没有那么多天生丽质的女人,后天的努力,没什么不对。

最近玩保养品玩得凶一点,想说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一下,有时玩保养品也是一种冒险,毕竟是亲自用“面子”去试验,既然都冒险了,就当作发表冒险心得。什么?觉得我没个性了?放心,我会努力写出很有个性的美容文章,其实我在家一边敷面膜,一边打双截棍,你又怎会知道呢?(太猛了,敷面膜不宜太激烈,最好是乖乖坐好躺好,不然会有火车路的!)

开篇首先推荐的是这个----我的美丽日记,草莓优格胺基酸洁颜乳。这是近来我的美丽日记牌子推出的下午茶系列,其中一项单品,若是单买则是49令吉,现在市面上已降价到39令吉,一小茶匙地挖来用,用3个月以上不是问题。

草莓优格洁颜乳被形容为“可以吃的洗脸霜”(你想吐泡泡就吃吃看吧!),淡淡清香的草莓优格味道,水果加果酸的天然成分,加上小粒子有磨砂去角质死皮作用,皮肤善出油者适用,早晚使用完,清爽感觉会令精神一振,它不会残留粘粘的感觉在脸上,洗完就是一整个彻底干净!

洗脸霜有小粒子成分,个人认为青春痘茂盛者不宜使用,因为磨破痘痘会传染,如长少许痘痘者,洗脸时要闪避患处,避免痘痘蔓延。

产品还主打胺基酸成分,目前各大保养品除了很火红的胶原蛋白之外,胺基酸也是很受欢迎的成分之一,其作用有提供皮肤免疫功能,调节水分、酸碱、平衡油脂,有改善敏感性皮肤的抗敏能力,防止皱纹。

我的美丽日记,优格胺基酸洁颜乳一共有两个“口味”,一个是草莓优格,一个是“百草之王”的芦荟优格,若是买整个下午茶系列包,2罐再加一瓶去角质舒芙蕾,再加定妆水或其他特惠品,我买时是RM130++,保用期3年,可以慢慢用,超值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