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7日星期六

再玩一次。

这张合成照我很久以前弄的,左边的谢霆锋是我到曼谷探他的班拍的,右边的建新是我们班玩睡衣派对时拍的,像吗?

那天上山,米奇带了3位同事前行,他们之前都没见过建新。

车子抵达金马伦,在一个高架天桥下,建新开着他农场的大型四轮驱动出来接我们。我对后座的3位朋友说:“看,我朋友像不像谢霆锋?”

他们没出声,但是开始仔细打量……

我再说:你们看,现在的状况,人烟稀少,又在高架天桥底下,好像谢霆锋在电影里面的坏人角色,载着肉票丢在荒野,然后等着拿赎金。”

3个瓜,继续沉默,眼睛还是盯着建新。

相处了2天后,回程时,其中一瓜就说:“你朋友,真的像谢霆锋,尤其是他吃饭的样子,好像电影《逆战》里的谢霆锋,在逃亡的时候,狼吞虎咽……”

够力,还要是“逃亡”中的谢霆锋!黄建新,你连吃饭都这么有张力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