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

可恶的卷发!

刚看完之前陪珈琪上的《一掷千金》,看到上镜的自己,真想把电视机给炸了!

镜头前的自己,就一个丑字,不得不说一句:真人比上镜美多了!不知为什么,我手手脚脚都不胖,肥肉都堆到脸上去了!天生脸圆根本就是不治之症,无论怎么减,都是枉然,无论摄影师怎么取角度,还是一个“十五的月亮”,恨……

一直想把头发留长一些,希望接下来去尝试卷发,刚刚看到卷发的自己,我想还是别乱来的好,看起来超不适合的。刚看到自己卷发的造型,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,录影当天我是不是无意中得罪造型师?没有啊,我们那天聊得可愉快呢!他在帮我弄造型时,一脸认真用心,还猛说:“你看你的卷发几可爱,喜欢吗?我精心为你打造的哦!”反而Yuki和嗅吠在另一间化妆室,据说她们那位造型师,随便把发胶涂在她们头上就说“好了!”,前后不到3分钟,她们比较像得罪造型师吧?

我们6月录影,等了整4个月才播放,不过看起来叶欧文比我们还心急,刚节目一开始就打来用高八度音调说:“快点开电视!播了播了!”节目进行时不断SMS来“你看你,还拨头发咧!”还Copy我在节目中讲的“要乐观面对生命!”SMS来怕死我没有看到。

是!我要乐观面对这么丑的卷发毁了我的形象。(流泪ing……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