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星期五

纵贯线,不看会死!


不是拍照技术问题,是因为坐得太靠近,拍不完4位,大家委屈一下,就看两张吧!

一个记者会稿子,写两则一共一千六百多字,这记录大概是我出道以来的创举!四位重量级歌手罗大佑、李宗盛、周华健、张震嶽……光是称呼都重得让你下巴脱臼,阿嶽、华健哥、李宗盛大哥、罗大佑大哥大?!

这则新闻在字数方面写得很失控,每一句出自他们口中的话,正经的无聊的,我都不舍得丢掉不写。主编很善良,不砍我的稿也没有捉我来砍,唯一砍掉的仅仅一句图说,善哉善哉。

我在记者会现场看了纵贯线的演唱会片段,看得热血沸腾,再亲眼看到4位主角从荧幕里走出来就坐在我把腿伸直就踢到周华健的距离(周华健就坐在我正对面受访。)我按奈不住由丹田发出来的渴望:这场8月1日的大马纵贯线演唱会,不看真的会死!

被誉为中文乐坛史上最强乐团“纵贯线Super Band”来马为81日于武吉佳里尔体育馆的演唱会宣传,4位团员分别是罗大佑、李宗盛、周华健与张震嶽,询及纵贯线谁是团长,三人一致指向最“资深”的罗大佑,他直率回应:“团长是个愚蠢的制度,只有不成气候的、吃饭也不知道去哪里吃的团体才需要!”如此痛快的答案,令人拍案叫绝!


4位“重量级”纵贯线团员在记者会上像老顽童般猛耍宝,妙语如珠的对话,不时逗得嘉宾与媒体哈哈大笑!去年成军的纵贯线,之后一路在亚洲各地办巡回演唱会,所到之处无不引起歌迷蜂涌“朝圣”,尽管大受欢迎,他们却宣布将在明年初解散这支“超级天团”。


李宗盛说:“见好就收吧,这样才可以留下最美好的回忆,很多事情,一生人一次就够!”周华健却说:“我会不舍得,我好不容易能与3位我敬重的音乐男人合作,我盼了很久,所以搞不好解散第二天我们就宣布复合!”罗大佑笑说:“对!法律也没有规定,离婚了不能复合呀!”


仅此摘录一小段新闻,要看完整报道的,请看6月5日的《南洋商报》!(Os:很硬销……亲爱的老总,你要分点广告费给我吗?)

11 条评论:

Phoebe 说...

不看真的会死!

lck 说...

所以,你情願袖手旁觀看我死咩?親愛的。
嘻嘻~

笨鸟 说...

我要看,弄几张飞来,顺便分给不看真的会死的小同学,哈哈哈……

dermin 说...

不看会死,我也要看!怎样?靓靓,有没有票?

三乐 说...

那我不是等死?

Kim 说...

给各位等死的朋友;

如果我老爸是Galaxy老板,我一定请各位坐软座垫贵宾席,外加爆米花可口可乐。

奈何我爸爸不是Glaxy老板,请相信我跟你们同样遗憾~

去买票啦!三八到死~~~

dermin 说...

呜呜~(可怜+小声)请问票价多少?

Kim 说...

Dermin:

以下是Galaxy关于纵贯线售票详情。

http://www.galaxy.com.my/index.php?view=event&ref=8

这下子,请问Galaxy要不要付我广告费?哈!

波波 说...

票價還真的是不便宜咧,難道人人都說大馬歌迷的錢好賺~!還有個疑問,那個最便宜的是站票嗎?我想就算是有椅子給你坐下來也只是看到前面的人的頭而己吧?

那四個大粒人的身子有沒有一吋大呢我在想

Kim 说...

波波:

400以下的票价都算正常,要知道你一次过看4位歌手哦~

大马歌迷一点都不好赚啦,香港红馆的票虽然比较便宜,但是歌手们往往可以一连开10场都爆满,这个是大马市场做不到的。

体育馆的位子是斜的,如果坐下来还看到前面观众的头,我想那个人一定超过190cm,站票一般都称摇滚区,靠近舞台,票价不便宜哦!88令吉的俗称“山顶票”,很抢手,纵贯线的好像已经售罄!

买票看演唱会,衡量标准很个人的啦,最重要是,你觉得是否值得!

波波 说...

喲原來有這樣的考究,我真的落伍了!

我對上一次看演唱會是周華健,在mines,大概是1998年的事了,170的票找不到位子坐,不是沒有位子,而是人人都站起來看,我坐著只是看到人家的屁股,站起來因為太嬌小的關係,踮到腳趾抽筋也只是看到層層亂髮(歌迷太狂了,頭髮全部飄起來),安哥的部份還幾乎給人群踩死。

出了老妹的票結果還要給她罵,哈哈經驗太慘痛了,自此之後沒有再看演唱會。陳奕速來,很想很想看,票子人家也送上門來了,偏偏最後還是有事看不成。

這一場,因為羅大佑的關係,很有一點想看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