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

好想念你们……

我们到苏州游玩。
还“猪”格格!
很漂亮的版面,谢谢美女编辑雅春的用心:)

我把上海游学的点滴投到报章上发表,今天终于刊登了。主编很赏脸,给我3个版面还附送一个大封面,分享了我那一次毕生难忘的上海生活。

那天在MSN上告诉远在温哥华的Pros,说刊登了寄一份给他,他说:“那是甜蜜的回忆,你scan了传过来就好,别浪费钱寄了。”言语中我感受他的开心。

已转校到美国的丽丽那天也在线上大喊:好想念大家!每次看到大家的照片就想哭!我说这位外表娇滴滴的柔道高手,从来不会隐藏自己的情绪。其实大家都一样吧?法国的Stephanie,那天在上海大家要离别时,我记得你哭得最糟糕,你说永远不会忘记大家相聚的时光,是的,我们也一样。

看着大家的照片,想着当时相处的日子,思念果真就像呼吸一样,一直都在。天各一方的彼此,法国、英国、德国、加拿大、日本……若要再聚首,那将是一个“不可能的任务”,也许这辈子我们永远无法再相见了,是不是?

Pros、Madeline、阿锋、丽丽、Amy、Aki、Hang、慧秀、晓诗、Lawrence、Stephanie、Emeda……我好想念你们哦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