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
首要媒体之夜,沙滩疯狂派对。


南洋疯~是啊,做媒体这行,压力很大呀!看看里面,有没有人“强颜欢笑”?哈!

我可爱和“装”可爱的同事!阿煜头上的花,是我放的,头上顶花环的“功夫熊猫”,卡哇依捏~

我家的摄影组副主任林明辉。

吵着跟美女拍照的子康!(哪,当时他是酱讲的!哇哈哈!)


3 条评论:

Phoebe 说...

有爽到咯。不过看起来你最美最风骚咯,呵

笨鸟 说...

最爽的还是有得去普吉岛哂太阳……不过不要选在东协峰会时去,不然就是你实地采访了。

Kim 说...

Phoebe:

可是……最佳造型奖,我拿不到呀!


笨鸟:

抽到来回机票……一想到要自己订酒店、找景点,就有点懒,我比较喜欢跟一堆人去旅行,然后功课不用我做,最好被当成行李,被拎着走……哈!实地采访东协峰会?可以的……如果大家想看东协峰会娱乐化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