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9日星期三

狮子,你要往快乐的方向奔跑。


我相信星座之间“星星相惜”的缘分,某星座的人靠你的心近一点,有的星座未免互相折磨,你想他最好离你远远,而有一只狮子,正好靠在我心的旁边。

我常说,如果有一天,我说的笑话再也不好笑了,我很有信心,因为我永远可以在他身上找到满足感。我不晓得是他的笑点太低还是在应酬打发我,但是能笑成那个6级地震的模样,如果装得出来,我也会原谅。

我说他如此多愁善感,心里的话不可能憋着不放,他说他也写的啊,只是隐藏起来,不求多少人阅读,只让自己抒发情感。“我不看部落格的啊,我也不希望别人看我的。”我无法准确推敲他压在心底下的话,但他始终选择诚实地面对自己,尽管匿藏在我看不到的角落,不让我目睹那般血淋淋的他。

其实我也怕,怀着忐忑的心情,却又想假装闯到那一片或许会令我迷路吓哭的森林。在我惦记着他的那瞬间,凭着直觉,我找到了他的家。有人说,写部落格与看部落格者,就像暴露狂遇上偷窥狂,我竟然要偷窥这么一个熟悉得按下手机就能哈啦的朋友,那个鸡婆与在乎,五十对五十。

朋友,不好意思,不是你藏得不够隐蔽,而是我就这么感应得到,你那种查无此人的方式对我来说简直太张扬,我真想朝你比个“V”,嘿嘿,谁说我找不到?我甚至怀疑自己有金星火眼,怎么一看就知道?嘿!别以为只有狮子跑得快,射手也一样追得到。

“找到又怎样?”我已经预设你要说的话,嘴硬这招,你别在我面前耍大刀。不管我这一厢情愿的行为对你来说会不会是种打扰,其实只想关心你嘛,亲爱的狮子,不开心不要憋着,让我知道你的快乐是伪装,我心会痛的,就像当时你说要走,我们在电话两头痛哭得收不了。

狮子你要加油,体重不是阻挠,记得要往快乐的方向奔跑。


PS:我很给面子,我叫你狮子,如果你有机会看到这篇配合你而“懒忧郁”的东西,拜托下次你要写我,取个好一点的代号,你给我的那个名字,实在让我很想比中指。

6 条评论:

野兽修行 说...

很可爱的行文方式,很难将它和娱记结合在一起 :D

Kim 说...

野兽修行:


娱记怎么了?(好奇ing……)

野兽修行 说...

明快犀利,拿着剪刀咔嚓咔嚓。哈哈哈。

波波 说...

我的真心話是,如果娛樂新聞可以像你們寫blog的方式來寫就好了。好看很多囉

Kim 说...

波波:

娱乐新闻发表太多“个人意见”,会接到投诉的哟!忘记“陈奕迅事件”了咩?

Anyway,新闻还是回归新闻吧!还是以速食快餐的方式搞定。

看专访吧,我还是有用心写的,哈!

fren's eye 说...

最近很少收到你回复的sms,但还是感动到想哭。

狮子,你要往快乐的方向奔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