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

这个下午很白痴……

今天遇见黄明志,提供了我整个下午的娱乐。这家伙常激发我正常的脑袋想些不太正常的事情,两个脱序的人PK起来,有时我也会被自己吓到,加上周围的人,实在是有幽默感,无无聊聊,白痴白痴,让我笑了一个下午……

很久没见面了,我单纯地只想问声好,怎么知道……

我:喂!很久没见了,过来给我看一下有没有瘦到……嗯,老样子。
明志:(摸摸肚皮,呵呵呵地笑)你今天穿成酱,很斯文咧……
我:很不像我hor?
明志:(慌张撇清)没有没有,你不要扭曲我的意思!
(我手上翻看杂志……)
明志:你看下这面,你看看他们写的,很假!假到什么都好!都没有‘可是’,哪里有可能全部都好的?
我:你最真咯,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你酱真的,假来假去也是这个圈子的一部分,算啦你,真真的人!

元:靓,你要不要采访我的餐厅?(《-餐厅老板)
我:我做娱乐的wor,除非黄明志在你的餐厅被人打,我就来采访咯!
元:是哦?明志明志,你要不要给人打一下?阿靓讲,你在这里给人家打,就会来采访我的餐厅……
(黄明志斜视我……)
元:明志,你要不要唱新年歌?
明志:吓?新年歌?不要啦,新年歌不可以骂粗话的,不适合我。(奸笑……)
我:你现在很厉害咩?一直标榜自己是骂粗话的歌手,有本事你在新年歌里加粗话进去啦!
明志:不要啦,哪里有新年歌骂粗话的?
我:新年赌博输钱可以骂啊!
明志:对hor!

娟:新年要做什么特辑?(《--经纪人)
我:带Karen跟她师妹去插年花咯,OK吗?
娟:叫明志一起去咯,酱大大只的人去学插花,几好笑?
我:吓?随便啦,人多热闹,无所谓……
娟:(大大声)明志!阿靓邀请你去插花!你明天有没有空?
明志:插花???????Yiiiiieeeeeerrrrrrr!!!!我不要!(喊到天崩地裂……)插什么花?
娟:插桃花啦!不要不要不要,你桃花太多,你插梅花!(霉花?)
我:……(os:不是插菊花就好。)
明志:(偷偷说……)我可以不要去插花吗?我不是要拒绝你,但是我真的不想去插花咧,那个画面很娘……
我:随便啦,我要走了,约吃饭啊,我已经开到口了har……
明志:好好好,吃饭吃饭,我很怕你讨厌我,哈哈哈哈!

7 条评论:

JinRaiXin 说...

想不到你跟明志那么 close
有机会可以介绍给我认识吗?
哈哈哈…

Kim 说...

JinRaiXin:

他只对美女有兴趣。

笨鸟 说...

明志插花,E-Day头版,包好卖!再转载上南洋网,又能红遍中港台新马泰……

eefui 说...

幾熟下~~ (如果不是你跟他熟,我們這些學長很多人都想K他一頓了.)

Kim 说...

笨鸟:

那个画面,我想到都geli……


eefui:

你们要揍他,关我啥事?请便吧。

eefui 说...

許學長揍不下去,哈哈哈~~

Kim 说...

eefui:

许学长老早就想“代替月亮”来惩罚那个兔崽子。碍于他有头有脸,如果我是他的经纪人,我绝对不会让他去打架(都不懂会不会打赢?!),誓死保护他风度翩翩的兵马俑形象!

所以,eefui,靠你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