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6日星期日

戴佩妮看射手座。

中午时间受访,戴佩妮尚未吃早餐,经纪人上去酒店房间“叮”热昨夜买的印度煎饼,半小时过去了,都没将戴佩妮的“早午餐”带下来。

“她是不是晕倒了啊?这么久没回来,要不要去看看她怎么了?我怕她把微波炉弄爆炸,帮我去看一下。”转头,戴佩妮笑说:“她天蝎座B型的,傻大姐,谁放心啊?”

说到星座血型,戴佩妮有首歌《择偶条件》这么写“射手座要先Out,AB血型最难搞”,一竹竿打翻一船射手座,我趁机代表射手座众亲来讨个公道。

“可是……我男朋友就是射手座的。”戴佩妮说。

哎哟,真的是恭喜。

“我最受不了射手座跟双鱼座,我男朋友射手座,他上升星座就是双鱼!(哇!全中,恭喜你啦!)对,全中了,我自己也认了,印证了:你越不想要的,你一定得到,一开始我完全无法接受他,就是因为星座的关系。”

接着,她像神婆一样地分析道:“射手座男女大不同,女生射手座我很爱,男生就受不了,射手座属于风向星座,他们不能落单,吃饭看戏,都要一大群朋友陪伴,不喜欢呆在家,喜欢出门走走看看,而且,容易分心,是个超级心不在焉的星座。

“若是典型射手男,谈恋爱约会都要跟一大群人出去,作为女朋友,我会大抓狂!”

既然如此,射手男西米露,何以俘虏戴佩妮芳心?

“我很谢谢他,让我有机会对射手男改观,他除了不爱呆在家之外,其他的行为都非典型射手座。”

我不好意思提起,她绯闻男友房祖名,也是射手男一名;我只说:“张栋梁也是射手座哦!”

她答:“栋梁哦?可是,我没有跟他谈过恋爱啊!”

语毕,我们大爆笑。





5/5/2012《南洋商报》娱乐版·戴佩妮专访·摄影张胜杰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