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王若琳




“你不可能得到大家的认同,流氓不会认同我,因为我没有到街头去唱歌,那么如果我去街上唱歌,妈妈也不会认同,因为她会觉得那样很危险。我就当一个好人吧,我牵老人过马路,我没有去打抢银行,我就做我喜欢做的事情,自己认同自己。当你安分地当自己的时候,别人就会来认同你,这些人就会成为你的朋友。”——By Joanna王若琳

这段是我在访问中,印象最深刻的一段话。这两张照片是戴甄琳拍的,我以为会被用上,结果我估计错误。没关系,放在这里也好。

冷漠与微笑都是她,我喜欢这样自然的王若琳。



王若琳专访刊登于2009年7月19日的《南洋商报》娱乐版。

4 条评论:

jookyie 说...

照片拍得她好好看。终于。

匿名 说...

酱她倒底喜不喜欢吃咖哩饭?

猪八戒留

Kim 说...

阿丽安:

可惜这照片没被用上,不过那版排得蛮漂亮,另一种风格的,我也喜欢。



猪八戒:

专访那天,她拉肚子,结果改到第二天再访过,我以为她是吃咖哩饭吃到lao sai,结果她说是太劳累。

咖哩饭这问题好,下次你访问政治人物可以借来用一下。

匿名 说...

照片拍得很美很美

妍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