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如果你也肥过。

附送黑白TV照一张为《如果你也肥过》单曲封面!

有天,TV在面子书写了这句:听说我瘦了~~真的吗??如此自欺欺人的话,立刻遭到同学们狂轰。

我是唯一善良的人,我是,我是善良的,我难得唯一一次没有踩他。

接着,我们一来一往,一人一句,发现彼此都很有当填词人的潜能(呕)……

这个是TV的版本:

《如果你也肥过》开口版

突然发现吃了好久,但还没吃到烤肉
还不想停口的我,再多人陪只会点更多

许多话题关于我就连我也有听过
我的肥胖要被认可委屈却没有人诉说

夜把身材变像萝卜,拿掉脂肪剩下什么
为什么脆弱时候想吃更多……


这是我的版本:

《如果你也肥过》抽脂版

突然发现肥了好久,不知道要往哪儿瘦
还不想减肥的我,再多人踩只会更堕落

许多话题关于我,就连我也有听说
我的脂肪要被认可,想抽掉却没有人挺我

夜把心头皮屑般掉落,拿掉肥油剩下什么
为什么寒冷时候,想你更多

如果你也听说,有没有瘦过我
像嗅废脸很油,还是你依然会痛扁我

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,悬着一桶油没着落
要怎么附和,瘦不得,又无可奈何

如果你也听说,有没有瘦过我
对流言会附和,还是你依然会怀疑我

肥肥瘦瘦才明白了许多,懂我的人就你一个
想到你想起我,脂肪依然温热

许多话题关于我,就连我也有听过
我想我宁可都堕落,抽脂反而显得钱多

夜把心脸皮般撕破,减掉胆固醇会更多
为什么医学的常识,你从来不懂

如果你也听说,有没有瘦过我
像程珈琪傻婆,还是你喜欢黄玉莉比较多

哭爹哭娘才明白了许多,懂我的人真的不多
想到你爱踩我,解释就等于白说

2 条评论:

eefui 说...

哈哈哈~ 你是在說程嘉琪肥啊??人家有肥對地方啦~~ XD

Kim 说...

eefui:

没啊没啊,程主播如此“纤细”,哪里会肥?那个肥对地方的,我可以力证,不是后天“努力”而成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