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

这一次,我18天没写部落格了。

18天没发文,这又是一项纪录。

刚看杂志,读了古天乐的专访,酷酷的他,一副难以捉摸的个性,(真的,每次跟他做访问都很怕被他带去荷兰),他很努力在经营部落格,每日一博,谈宇宙、外星人、恐龙为何灭绝,真是难得+有趣的艺人,我等文字工作者,相比之下,怎一个懒字了得。

近来在干嘛呢我?啊,又捐躯跳舞去了,为娱协新春晚宴,套用小芬子那句“老人下海”,我很喜欢这样的形容,是啊,年纪一把还上台去扭来扭去,学人家玩彩带,前一晚练习时还不断把自己痴痴缠,不然就是缠到同伴,娱乐性十足,自己都觉得很好笑。

说到娱乐性,看过那场“王对王辩论”觉得有时政坛的动态,真的比娱乐新闻更娱乐。一群同事在上班时间围着电视,看两党巨头狂喷口水,大家不时爆笑的声浪,不知情者还以为在看综艺节目,整个气氛充满欢乐。

最欢乐又值得讨论的是,网民竟捧出一个“拖车姐”,捧不捧这回事,有时也得看她有没有红的潜质,事实证明了,她有。虽不及台湾Hold住姐般红遍两岸三地,但近期谁不知道她是何人与爆红经过,就一整个Out了。哪个在马来西亚嚷嚷没市场,红不起的小明星给我看好了,看看人家拖车姐姐,只要一分钟就红到发紫,红到她生病连记者会都开不了,博出位这一招,大家学着点吧!

就这样,二月接近尾声了,虽然有点跳Tone,奈何我只想开个头来完成最后一段。大部分的媒体援交之夜,该办的都办了,那条援交粉肠叫丘光耀是吧?怎么长得与张其旭如此相似?不同的是,张其旭有脑、有内涵,虽然胖了点,但是他是一个好人,我很爱他,因为他是我的好朋友(我越写越想笑)好,我说完了。

在此,语无伦次地句号。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也很胖,你爱我吗?哈哈哈。。

兵马俑上

Kim 说...

兵马俑,

爱,我只爱陌生人。来,请你喝一杯,不会死的。哈哈哈哈哈!

Phoebe 说...

我不會拖車,你愛我嗎?

Kim 说...

Phoebe,

哈哈哈哈!不要乱拖车,除非你想红透半边天,哈!

匿名 说...

哈哈,我8年前初入行时曾被陈X才问是不是丘光耀的弟弟……当时觉得有点不爽
你知道吗?我一直觉得我是比丘光耀帅的
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
至少我的头不像丘光耀梳“蜡油”咯,哇哈哈!

ps:那句有内涵、有脑的形容……很多人也这么说。((((狂笑中))))


超爱阿靓的大狮子

Kim 说...

哈哈,一个姓张,一个姓丘,若是兄弟,应该是同母异父了吧,陈X才先生脑袋很复杂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