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

我的红色翅膀。



不好意思,我这就来扫一扫灰尘。送上不久前在曼谷购物的战利品之一,这双“红色翅膀”的厚底凉鞋。


松糕鞋阔别十年左右,再度回到时尚界,早前陈太徐濠萦穿着黑色松糕鞋跑趴,配搭豹纹吊带长裤,再搭卷发鲜红唇色,被港杂志以5颗星表扬,赞赏她的品味。


我不太好意思做陈太那样的打扮,但是已闻到松糕鞋复兴的味道。在本地商场,鞋店已有三三两两设计款式报到,但大多木质与萤光塑胶色系的设计,并非我那杯茶,若是黑底塑胶类型,价格大概都在RM79.90以上,没牌子还卖如此价钱,我还真买不下手。


这双“红色翅膀”是在曼谷Siam Square的收获之一,本人购物相信一见钟情的感觉,长得很Kuso的这双鞋,摆在地上售卖,共有两款颜色,红与浅褐色,两双都试过后,思考了几分钟,于是决定带走红色的,回来有些懊恼,应该两双都买才对!因为,一双才290泰铢,相等于RM29.90!


哎……你说我笨不笨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