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

有好多好多烧包在这里,对啊对啊对啊对啊!

Amore Cafe,有好多好多烧包蛋挞在这里……
昨日是伟铭新店Amore Café试卖的第二天,我与家人到新山去为他打打气。店内的一切操作还在调整,看着他与员工们忙进忙出,紧张兮兮,一家人凉在一旁看他“表演”也真的是够力无聊……

于是!无聊就开始想恶搞的我,拉了两个小姑就往精品店跑,买圣诞头饰去,戴上,就在Johor Jaya Dedap商业区,3个 女生招摇过市,“Cat Walk”派传单!两位美女一开始还害羞扭捏,在派了10张传单后,功力大增!

原本的开场白为:“来看看哦,我们的店现在有促销,一粒烧包一块钱!”到最后变成:“我们的烧包蛋挞很好吃,老板也很帅哦!”就这样,我们恶搞了5条街……

我们一家一家商店推门进去介绍,派发传单的过程,我们遇见形形色色的人,卖猪肠粉的老板问:“你们做么的?传教叫人家信耶稣啊?”看起来财大气粗的大老板立刻下订单:“我要买10粒,你去给我送来!”

好奇的安娣安哥一窝蜂涌上,生怕错失“好料”,亲切友善的店家说:“我等下就过去支持!”温暖系的阿姨们微笑说:“开张啊?恭喜你们啊!”还有老板当街挖角,说:“你们老板去哪里找你们的?这么厉害,来来来帮我打工啦!”

神奇的是,大部分的陌生人接获传单都不会抗拒,有的还仔细询问详情,给我们很大的鼓励。某人气餐厅的经理,大方让我们在他们的店内“横行”,够力的是,他 们卖的部分食品跟我们的一样,实在太慷慨。有家奶茶店的可爱员工,抢过传单直接向他们的顾客介绍:“来哟,买烧包哟!”啊~他们家,明明是卖奶茶的呀!

派完传单后,我们“摇”回Amore Café验收“成绩”,看着一张张熟悉的脸孔陆续上门,感觉很爽,因为耕耘立刻看到收获;心里觉得温暖,因为感受到浓浓的人情味,原来陌生人口中的“我一定来!”不是随口敷衍地说说,他们真的会来。

原本营业到9PM的Amore Café,在被我们恶搞了5条街后,8PM就急急拉下门,“阻止”客人再进来,因为……因为……当天试卖的所有烧包蛋挞马蹄酥,全都卖光光!Yeah!(掌声鼓励鼓励!)

好了,这家在世界末日“呱呱落地”的宝宝--Amore Cafe,在2012年12月30日,正式开张大吉,到时相信Amore cafe团队们会给大家最完整,最贴心,最有效率的服务。在此,恭候好朋友们的大驾光临啦!



from,

不是老板娘,只会搞搞震的阿靓



询问电话:012-7297461

地址:16,Jalan Dedap 13,Johor Jaya,Johor Bahru., 81100 Johore Bahru, Johor, Malaysia

营业时间:10.00am-9.00PM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tasteformore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