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

这一回,我要当兄弟啦!

老板娘在部落格这么写:在此又在透入一些兄弟的名单:伟文、仲顺、晌荣、夫荃、洁媚、芝秀、金靓、伟康、纪松,还有很多很多的大专生……

嘿嘿嘿!看到了吗?这一回很好玩,这个星期六,我要“杀”到麻坡去,当老板的兄弟,陪他去娶新娘!

说到朋友结婚,本人当姐妹团的经验不算少,"Pantang"的人说,姐妹不能当超过3次,不然就会嫁不出,可是我已当了至少6次的姐妹团,难道真的比嫁不出的还嫁不出?反正我也没有很“恨嫁”,“恨嫁”的人早在当第4次姐妹就喊“Stop”啦!

老板绪庄还没去纽西兰之前,芝秀问说如果他和老板娘结婚,我们要当姐妹还是当兄弟?老板丝毫不做考虑:“当然是兄弟啦!你们是我的人啊!”果然,当他一宣布要结婚时,我就满满期待地等他的电话,虽然他拥有畸形的记忆,感恩的是,他却把要我们当他兄弟的事,牢牢记住,老板真难得,谢谢你哦!

之前,当姐妹团的任务就是刁难和恶整新郎和兄弟团,如今身份倒转,莫非这就叫作“报应”?哈哈!没关系,我依然怀着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等待,我已经跟芝秀说好,我们要走帅气路线,惟不可以帅过新郎(虽然这个有点难……)

婚礼在老板家乡麻坡举行,我想若是姐妹团久久不开门,我们拉着老板去兜风一小时,顺便吃一下Otak-Otak,看看麻坡大桥,顺便去瞄一下麻坡中化,看看哪里怎么出这么多“逆风说话”的咖!哇哈哈哈哈!

2 条评论:

eefui 说...

=============
~~歡迎來麻坡~~
=============

哈~雖然那個"逆風唱歌"出道比較晚,可是比那"逆風說話"紅多了,難怪某人(不指名)要說一些酸溜溜的話了^0^

匿名 说...

老板一定很期待我们不安牌理出牌的表演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