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

娱协奖,Good Show!


娱协奖“星光大道总指挥”在MSN上写着:娱协奖“杀”到来了!评审组的宝宝写上:1122顺顺利利。娱协筹委里的“神婆”则上写着一排看不懂的符号,以她的个性推敲,相信亦是对娱协的祈祷。

娱协人总是怀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在筹备娱协奖,“神婆”说得对,我们都是从错误中学习,一路走来跌跌撞撞,一班娱乐新闻从业员,抱着推崇本地音乐的宗旨,以“兼职”的方式,撑起一个颁奖典礼!

娱协人大都是新闻线上的采访记者,下班之后从四面八方塞车赶到借来的会议中心开会,凌晨时分散会,个个累得像鬼魂一样“飘”去停车场,娱协里的男生少得可怜,结伴去取车的女生只好快步“飘”,嘴贱起来又要“提醒”大家:“那天啊……我的表妹晚上走在街上,后面有一辆摩多要拉她的Bag……”

时间对我们来说是奢侈的,没有时间见面开会,娱协人都把电邮当MSN使用,有工作要讨论或分配,都在电邮上你“弹”过来,我“弹”过去,颠峰记录可以是一个早上十几封信件,令人看得眼花缭乱,没办法,谁叫我们“Part Time”办娱协奖。

主席说过,办娱协吃力不讨好,一届一届地挨下去,大家靠的是一股强大的“傻劲”。娱协人做的“傻事”还真不少,除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全力以赴,有人还会发起吃斋运动,祈求娱协奖顺利举行;有一届的娱协奖,为了节省经费,娱协人留下来搬椅子收拾场地,我们美丽高贵的娱协主席,上一小时才穿着低胸礼服上台,风风光光颁发传媒推荐大奖,下一小时却换下礼服,顶着脸上的大浓妆跟大伙儿一起搬椅子,在娱协里,我们都是打杂的“阿四”。

感谢关心娱协的朋友,你们的一声加油和谢谢都是力量!11月22日《2008娱协奖》终于都要来了,娱协人,Good
Show!Go!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加油(一声)!
你自己讲的,最后一段第一行!

逆风说话 说...

打广告打到报章上了,真风骚!

eefui 说...

那個”逆風說話”人家那裏礙著你了?醬講人家?

Kim 说...

小冰冰,你的(一聲)加油我收到,我謹代表娛協全體同仁向你一鞠躬。

那個兵馬俑先生啊,忘記跟你說,我是娛協宣傳組秘書,不捉緊機會打廣告就不稱職噢!

eefui先生,謝謝你幫我“鳥”那個逆風說話,他老愛找我砸,我也很想知道為什么。

eefui 说...

今天特地去買了一份南洋,果然有你的大作,呵呵~~